不管是書還是專家,都說要讓baby睡自己的嬰兒床,要避免與爸媽同睡

好培養小孩的獨立,避免過於依賴

其實,這些我都知道!!

但是~小菜頭,她就是不想要自己睡!!

既然小菜頭這麼需要媽咪,媽咪也需要妳!!

所以,我們就一起抱著睡吧!!(我的感性總是不敵理性)

因為妳也只有在這麼小的時候才能被我這樣的抱在懷裡

享受媽咪的體溫,媽咪的味道

媽咪好想好想就這樣的一直抱著你睡!一直到我沒有力氣為止

但是,等長大了...妳應該只想被我那帥女婿抱著帥吧!

好吧!如果是帥女婿的話~我也就認了!! 

<和我的寶貝女兒睡覺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!!>

 5.JPG    

<媽咪好愛好愛妳呢!!>

 1.JPG

<等媽咪老了沒有力氣抱妳了,換妳會願意抱抱媽咪嗎?!>

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7110806 的頭像
    s7110806

    七彩紅蘿蔔

    s711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